Modama Bones

谢谢所有人的心心

【本丸日常】日常?不不不真的十分日常#1

*初来乍到的萌新
*第一次写同人
*有些刀刀们的性格没有还原或者曲解请指出
*嘛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就瞎xx乱开场叭




【春日本丸的第一日】日初

“啊~~~”萤丸伸直了不过八十厘米的腰打了口哈欠,他睡眼朦胧,淡绿色的眼睛融入了淡绿色的榻榻米,清晨的一切,全都充满了睡意。
看了看周围的几张榻榻米上都空荡荡的,萤丸陷入迷茫..
“我是谁我在哪/啊嘞..米娜都去哪里了..”他倒是不像国行那样与榻榻米同在与榻榻米同生共死的性格,他那灵小的身体稍微用点力就“嗖”的一下站了起来。
推开部屋那还很新的推拉门,带着春意的清风霎时间从那被温阳祝福的世界充斥到了整个房间,甚至是萤丸的体内也被这清意所净化,一切都困意不复存在。
“啊国行要是能体验一次这样的感觉,说不定会变得更受欢迎的呢!嘿嘿。”嘴里念叨着,萤丸来到了长廊,从这里可以瞥见远处山坡上的老树,那老树的枝干从对面长草的屋檐上漏出来,遮着面,害羞似的。庭院中间是处池塘造景,浮藻以及幽绿色的水面也同样融入了春的气息。
“啊啦,这不是萤丸君嘛。”石切丸笑着从长廊另一边走过来,向萤丸招手。
“早啊,石切丸先生。”
“早哦。”石切丸的笑依旧是那样,咪着眼,非常和蔼,他本身也有着非常温柔的性格,那淡淡的眼影像是水墨画上的点缀,这他那笑颜增了几分。
石切丸那身装扮倒是惹起了萤丸的笑,他虽想忍住,但不禁还是笑了出来,几分不解又挂在了石切丸脸上。
“哦?是什么让萤丸桑笑的如此开心呢?是我的穿着哪里没有整理好吗?”石切丸手足无措地扭着头不停往身上看。
“啊,没有没有,石切丸先生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大家好像都很喜欢绿色呢。”萤丸也笑着,这是他来到本丸的第一天,一切的一切都抱着春意欢迎着他,舒心宁神,不经意间就早已喜欢上这里。
“原来是这样啊,嗯,大家都非常喜欢绿色呢,这里的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都非常辛苦,如下是新的一年,他们一定也会认为这绿色是春为了犒劳大家的努力而带来的礼物,大家会好好看待周围的一切,迎接新的开始,祈愿接下来的日子大家与主公大人以及好好的在一起,这是对新时光的尊重,也是对我们这时间守护者带来的肉身的尊重,所以,萤丸君,接下来的日子,请多关照。”石切丸望着庭院中的绿潭,笑意依旧抚在脸上,仿佛那就是他原本的表情。
“请多关照!”萤丸与石切丸互相注视着,嘴角一丝笑意,点了点头。
“那萤丸君,我现在需要去马棚呢,有些事还是别来的太急,现在要暂时告别,一会儿见吧!”
“嗯,好的。”说完,石切丸点了点头,朝着萤丸身后走去。
“啊,石切丸先生!”石切丸停住了脚步:
“嗯?还有什么事嘛?现在要感伤这一切还太早哦,萤丸君第一次以肉身来到这个世界肯定有很多想说的吧,这我是知道的毕竟我第一次来到本丸的那一..”
“呀..不是,我只是想问一下厕所在哪..比起这个,我开始好奇石切丸先生第一次来本丸发生了什么..呢?”
石切丸僵在原地,脸上的笑容多了几分尴尬。
“啊..其实也没发生什么,如果是厕所的话从那里转过去便是。”石切丸语速快似飙车/真不是在黑机动,并指了指厕所的位置,慢慢的走远了,萤丸望了望石切丸的背影,又向天空望去,太阳虽刺眼但光却很温柔,萤丸一只手遮住光,笑了起来。
“早上好”..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