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ama Bones

谢谢所有人的心心

【本丸日常】我都说了十分的日常#2

*小段故事,不算连载但却是串在一起的
★刀刀们的性格还有历史被写错或是曲解请指出


【春日本丸的第一日】日初

某本丸,田里的水车被小溪撞的叮咚响,那古树新开的绿叶也被调皮的清风抚弄作“沙”,伴随着清晨的鸟鸣,春日的合奏开始,一切都如常运作起来..
“所以说快点给我起来太阳都快挂头顶啦!!!”某本丸,长谷部的声音也加入了合奏之中。
长廊最里的部屋,阳光不及,没开灯的房间内睡着七只(个主公大人深爱着的刀剑男士们..
“..岂可修..这帮小家伙真是..”长谷部站在门口捏着拳头无奈的小声逼逼着,可奈何旁边还站着一人。
“啊,毕竟昨晚的晚会弟弟们都玩的很开心,所以贪睡一会儿也还请长谷部先生见谅。”一期一振看着长谷部,又望了望屋里的弟弟们,也本分的当好了一个弟控的职位。
“真是的,但是马棚那边现在只有石切丸先生一个人在忙..”长谷部一手扶着额头一手插着腰,叹了气。一期也很是谅解,见他如此苦恼,也开了口道:
“不如这样吧,长谷部先生去休息一会儿,我会进去好好把弟弟们叫起来,尽早过去马棚那边,也好让石切丸先生休息。”一期的语气倒是很认真,虽然也算本丸里的新人,长谷部也对他不太了解,但听到这番话,长腿部也就放心的去了。
待到他走远了,一期才走进短刀部屋,看着他的弟弟们,也无奈的将弟弟们一一叫了起来,秋田、乱、五虎退、前田、平野、药研以及厚就这样从美梦中醒了过来,某本丸,一切都如常运作起来..
“所以说次郎你倒是给我好好工作啊..”历史夹缝中的本丸里保护历史的刀剑男士们正上演着一场非常相似的历史故事。
太郎拿着一个木筐站在田地中央,面无表情地看着一大早就通红了脸的次郎。
“什么嘛,好不容易有那么好的天气,就应该拿起酒喝个痛快才对嘛,可是啊可是!主公大人偏偏要让我来种地,啊~愉快的日子就这样没有啦~”次郎高沙的声线贯穿了整片园地,拿着一瓶酒抚在锄头上,一边如是说着又喝了起来。
“但你现在不也一样在喝,再说了既然是主公大人的命令就给我好好执行啊。”太郎口气严厉起来,但却没再说下去,并闭上了眼,继续工作起来。
“什么嘛,这样子根本不能算是好好的喝酒,你说是不是啊伽罗酱~”次郎看了下太郎,又看了看另一边的大俱利伽罗。
“没兴趣和你们搞好关系,让我独自一人。”大俱利一直工作着都没看一眼次郎。次郎见此状只好作罢道:
“你们两个都这样!啊真是的,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还好工作行了吧,尽快整理好这片烂田回去继续喝我自己的酒!”说完,次郎挥起锄头,种种不高兴都汇聚于此,重重砸去。
“等等..昨天我好像没给次郎买酒啊,这酒..?”太郎的疑惑来自本丸的另一边。
“喂,御手杵,你看见我昨天刚买的酒了吗?”日本号挠着头,将整个房间都找了遍,听见御手杵的否定回答,日本号陷入了沉思..
“这酒该不会也会飞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