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ama Bones

谢谢所有人的心心

【本丸日常】或者说我满脑子只有日常#3

*篇幅不太够大家小乐一下就好(不能小乐就算了)
★刀刀们性格没还原或者曲解请指出

※(上课时的脑洞)

本丸一个不知名的角落,黑压压一片,像是一段被黑线编制而成的空间(bgm响起)
一盏白炽灯在这空间之中霎时醒来,为一段漆黑的布料织上了白色的线条,却又像是瀑布一般,将光芒泻在了长谷部身上,一粒粒光点从他双肩流过,落入一张被擦的闪亮的圆桌上,却丝毫透不进他此时肃穆的身体。

“这么说,本丸里出现了一桩灵异事件。”他十指互相扶持,撑在那(让人看了都想舔)的鼻沟上。双眼被脖子压的很低,深深嵌入了阴影之中。
“这肯定是没有错啊。”鲶尾藤四郎从圆桌另一端站了起来,眼里发着充满元气的光。
(狮子)喂喂喂你为什么那么兴奋啊。
“兄弟,冷静。”骨喰的声音从鲶尾身边传来,他一手端着茶杯,一手拉了拉鲶尾的衣缝。骨喰自己倒是冥着双眼,坐在阴暗的一角。杯里的茶已被喝去一半,似乎对话题不太感兴趣
(狮子)嗯嗯还是骨喰比较冷静。
“鹤丸到了吗?”岩融以最高的海拔向圆桌上的所有刀剑男子看去。姥爷一身雪白衣裳,按理说应该很好发现才对,可一眼扫完岩融却落了个空。
(狮子)鹤丸殿就在你旁边(忍笑超小声)
“啊呀,我又被怀疑了吗,但但但这次真的不是我呀~话说我就坐在你旁边呀哈 哈 哈”
“啊嘞,鹤丸原来你在啊”
“我一直都在哟,有没有被吓.”“完全没有哈哈哈哈哈在的话就答应一下嘛我都没看见你”(超大劲拍肩)
(狮子)鹤丸的脸都僵了(忍笑超小声)
“嘛,奉劝大家还是矜持一点,因为如果真如日本号所说的那样,那这本丸里,可能会有幽灵出没哦~”青江深邃的眼眸看向大家,颔首微微上抬,那血色的异瞳若隐若现,倒是为他这番话铺了个好氛围.
“你是说..昨晚有幽灵到了我的房间?”日本号从椅子上站起来,幽灵的话题惊得他一身冷汗细思极恐。
“嘛,倒也不是说一定啦~”笑面青江挂上了笑面。

“如果是幽灵的话,的确有必要让主公大人亲自来一趟呢。”长谷部也为此头疼。
这时骨喰已喝完了杯中的茶,一道清如细雪的声线传来:“幽灵的话,我们自己来就好,主公大人很忙。”
“这倒也是啊..”众人同声道,大家都不想去打扰他们的主人。

“呐呐,所以说,让我们来抓幽灵吧!”鲶尾又站了起来,眼里又充满了元气。
“抓鬼?好啊!我也想活动活动身子!”狮子王终于拿到了一次带引号的发话。
“抓鬼吗,兼先生对这个很在行呢!”堀川拉起和泉守兼定的手站了起来(兼桑)我有吗!?
“抓鬼..让我去..可以吗..话说回来让我来这里到底是为了什么.”被被躲在被被的阴影下,被被开始在被被下怀疑被生。
“抓鬼的话,我也参加好了。”骨喰站了起来,睁开了双眼,他那幽紫的双眸之中寒气四溢,却又在寒气中漏出了只属于某人的温柔,而这份温柔在平时却只能锁在冰冷的刀身里,想必这份温柔对属于它的人来说,是最最幸福的东西。

(狮子)连骨喰也有干劲了吗!?(正常语言框的狮子)
“只是想尽快解决而已。”骨喰戴好了手套,表情认真起来。
“好!那今晚,我们就去把这幽灵给抓起来,我绝不允许有这样的幽灵在(那天底下最好最棒最温柔最/哔)主公大..”
“哟~~大家原来在这里啊!”次郎突然拉开门,打断了长谷部。
“让我把话说完你个.啊次郎太刀你怎么在这里,还有太郎。”
太郎从次郎后面走出来:“次郎,你说吧。”
次郎摸着后脑勺,一脸稽 灵地说:“啊..听说你们在找日本号的酒..其实吧.昨晚上从马厩那边回来的时候突然被绊倒,站起来才发现是一瓶酒,所以想都没想就直接拿进房间了..今天从田里回来才知道那是隔壁房间的日本号的酒..所以说..十分抱歉。”说完,次郎手里拿出早已喝空的酒瓶子,乖巧天真的送到日本号的怀里......
“什么跟什么嘛..”

本丸又度过了充实的一天。


(就~一个脑洞..完整度不高)




评论

热度(1)